2013台中-福壽山農場賞楓-松廬/鴛鴦湖

Written by OSCAR on 26 11 月, 2013


福壽山的楓樹沒有整片壯寬的楓樹林,大家主要追楓的焦點就在「松盧」四周,白天來大概都是佔了一排腳架與大炮筒,只能照照局部與楓葉的特寫…想想還真有點好笑!好像台灣都沒什楓樹美景之地可賞景,大家一窩瘋大老遠的跑來這小小區域搶拍楓景。


福壽山實在有點遙遠不是平常隨時會繞來的地方,這條路(宜蘭-台中7甲路段)我13年沒跑了….因為要排了武陵農場露營,想說一趟路都開到這來了,就順便繞來福壽山來看「松盧」著名的楓景!


不知是否是賞楓期間,要進入旅遊服務中心停車得要收費…有點貴森森(2人1車125元),尤其就為了看這小片楓樹(還有人群與砲管)…


單看上面整株楓紅真的是挺漂亮的!若範圍更大片點,來這多花點錢就還值得,像武陵農場的櫻花實在很漂亮,門票收的很甘願!


在「松盧」賞楓完後順便去後面的鴛鴦湖步道走走,這邊人少風景還不錯,可以優閒的來逛逛散散步。


福壽山的賞楓行下次應該不會專程再來了,除非路過不然路途遙遠賞點又小有點不值得,產地高麗菜也不便宜,建議北部回程經過南山時再買較便宜。而蜜蘋果更貴(但真的很甜)…建議買個1顆嚐鮮就好!!

福壽山農場 http://www.fushoushan.com.tw/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