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宜蘭-窯烤山寨村(蘭陽糧食局)/妖怪村

Written by OSCAR on 19 11 月, 2013


十月份就在網路看過介紹,大家給的稱呼也很多的,什麼妖怪村、窯烤山寨村、糧食局、赤魁の戰…其實他就是一個主題餐廳,結合了妖怪故事與不少創意設計,讓這「山寨村」變的很有意思!但其實它也是幾分甜的關係企業,所以也賣不少麵包餅乾之類的拌手禮。


晚上來入口就是紅通通的還真有點鬼怪的氣氛,因為白天來一定人很多,也剛好晚上六點才逛到這來,所以人不多就輕鬆多了!這個「山寨村」其實顧名思義就是源自溪頭的妖怪村,所以搞了個「山寨」稱呼,不過空間是不大,若沒用餐可是一下就逛完沒事了…


入口麵包專櫃,我們也買了支法國麵包,包裝別名:「惡棍!產奸除惡」。


平凡的麵包多了些特殊的稱呼就讓它覺得不會很單調無趣,創意真的很重要阿!


雖吃過晚餐,既然來了就順便點了個小手工比薩,它的餐點有不少是用了宜蘭當地的食材,如宜蘭蔥與櫻桃鴨等等,吃不完也可請店家打包帶回去吃。


用餐就坐在這小巨人旁邊,店內到處陳列了不少妖怪的故事由來與介紹,沒事到處看看想想不會太無聊。


聽說假日用餐人多要預訂,但其實週六晚時來還好空空的,因為屬西式餐點似乎來用餐的人幾乎都是年輕人居多,或許大家多是好玩與嚐鮮感的心態居多吧!不過只要不難吃,有特色有創意的餐廳應該都很吸引人前往的。

窯烤山寨村
地址:宜蘭市梅洲二路140號
連絡電話:03-928-9933
營業時間:09:00-20:00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