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南投春陽櫻花村溫泉露營~年終尾牙慶

Written by OSCAR on 24 12 月, 2012


一年一度的年終尾牙活動又來了!今年在南投春陽的櫻花村溫泉舉辦,可惜天空不作美,不過大家的人氣都很旺不受影響,在歡笑熱鬧中度過一個溫泉之夜。


先推薦一下櫻花村溫泉露營/民宿,這是第二次前來露營,場地雖小但剛好適合我們小家族活動,這次人多差點就包場了,環境乾淨溫泉池也很棒!


四人房民宿區四間,旁邊還有六人通舖房四間。


後方露營區與空地。


這區場地正方最適合團體活動,下午放個投影機給小朋友看看影片。


這排都是湯屋,有個人湯屋、家庭池、更衣間、露天湯池…


晚上合菜各家提供一道菜…凡雞鴨魚牛豬蔬菜等一次全到齊了!


大家拿著碗筷虎視眈眈正討論著,於開動前要先排好來照張像,難得這次很豐盛說…


桌子太小一下就被包圍…只好自己找縫插入…(大家餓很久還是菜色太好了?)


人家是迴轉壽司,我們是人要迴轉…哈哈!


不過第一輪夾完裝滿菜後終於空出場地…慢慢恢復平靜(可以輕鬆點了)!!!


飯後稍休息一下,泡湯的去泡湯…準備年終晚會活動。


溪畔溫泉池!


又是新的一年這次可傷腦筋的準備不少活動內容與器材,這幾年小朋友也漸多了,活動有一半時間專給小朋友參與的,不再僅侷限於玩車的大人們。


先來的賓果樂的遊戲!人人有份一人一張卡!


這次準備的禮品不論大人小朋友的交換抽獎禮,大小朋友的摸彩獎項也是創新的多,包含這次家族成員有多人提供了不少贊助獎,讓整的活動增添不少熱鬧喜悅的氣氛。


兩張桌子的獎品還放不下…


抽來抽去獎頒不玩..小朋友特別期待的就是摸獎活動。


大小朋友一起參加的「支援全線」等益智遊戲…最後本主持人還搞了小小烏龍(洩題)。


舒適的環境,這次活動雖已儘量精簡,但還是破紀錄的搞太晚了,散場後開始泡湯閒聊菸酒菸酒(雖然途中已經有人在旁邊”偷跑”)!


週日早上來個家族成員的座談小會議,交換點心得意見。


2012年的聚會合照(先繞跑沒上鏡的人明年請早)。


今年有多位許久沒見難得的老朋友又出現了,有抱病來參加但抽到多項大獎的人,也有當天來回熱情參加的人,更有多位有情贊助大獎的朋友,還有新加入的新舊朋友…這麼多年來有大家的感覺之好!希望2013新的一年會是更精采的一年!

(以上部份照片感謝庫老,阿龍,電子聰的提供)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