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台北市北投-摘星樓の星月360度旋轉餐廳(MoonStar)

Written by OSCAR on 6 5 月, 2012


繼上次去淡水做情人塔後,這次來到位於北投焚化爐煙囪上的星月餐廳,這是間台灣獨有的360度旋轉餐廳,餐點主要是以義法料理為主,也有下午茶,菜色或許談不上高檔特別,但會來這主要也是這座觀景的賞景視野好,想來個浪漫晚餐選到這邊就準沒錯的。


之前其單車往淡水一定都會看到這明顯的指標景點,拜業者的團購卷算算比平常便宜許多,才決定來這吃吃看賞賞景。最高凸出外圍就是用餐區(懸空旋轉)。


電梯不以樓層計算而以公尺計算(120公尺高),主要就停餐廳與觀景台兩站,搭外圍電梯直上頂樓往外看,車子是越來越小越高還有點恐怖嘞。


座位依人數有各式排列可自由選擇,都是圍繞玻璃邊,也就是只有用餐座位區域才會旋轉,繞一圈約要1個半小時,大概是吃一餐的時間。


晚上有駐唱可點歌。


玻璃有貼簡介讓你知道目前看到的觀景地理位置,我想在120公尺的高空上用餐,應該不會常有的經驗,很有意思!坐在位置上悠閒地品嚐美食,可以一邊欣賞窗外景緻應該是對浪漫的人來說很有吸引力的。


來看看繞360度一圈的各區域景色…
這是北投洲美快速道路往關渡的方向。


社子島-淡水/基隆河交會處,遠處就是觀音山。


三重-台北車站新光大樓


北市圓山飯店-101大樓


士林-北投區


陽明山-文化大學


再來看看今天團購三選一的餐點內容…


前菜


沙拉


濃湯


醜醜的麵包


主餐-照燒鱈魚腹


主餐-香草雞腿排


副餐-甜點/飲料
基本上餐點口味還可以,主要是附加價值的景緻還不錯,高空用餐感覺很特別!沒來過可以來體驗看看。


吃完飯到樓下116公尺的觀景台看看,這邊是免費參觀的
PS:116公尺觀景台開放時間:每日十時至二十三時

***** 星月360度旋轉餐廳 *****
開放時間:
午餐:12:00~14:30
下午茶:14:00~17:00
晚餐:17:30~21:00
Lounge Bar:21:00~24:00
歌手駐唱:週一至週日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