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6.02日本-大阪(D3-1)

Written by OSCAR on 25 9 月, 2008

Day 3: 大阪環球影城(一)


第三天行程就是在環球影城,大家自由一天.
位在大阪近郊的環球影城,於2001年開幕,是除了好萊塢、佛羅里達外,首座在美國境外的環球影城。此佔地54公頃,擁有18種大型 遊樂設施,以及54間餐飲與零售設施。此多為美國環球影城移植,有名的「魔鬼終結者」、「大白鯊」、「ET」、「回到未來」、「 水世界」、「侏儸紀公園」等電影的刺激與震撼力。也有著同迪士尼的許多卡通遊樂設施與遊行活動,標榜為世界最大的主題公園, 玩過一次一定會畢身難忘。


由於第二天住在環球影城旁邊的環球飯店,進出影城很方便,我們有一整天的時間是安排在這,因此從早的遊樂設施到晚上非常充裕,且住兩個晚上不用搭車跑來跑去。


飯店到影城門口間的商店街。


影城門口…跟我以前去過的美國影城差不多。


大白鯊~~

大白鯊合照


「侏儸紀公園」,就是乘著一艘船,經過原始森林而出現恐龍與爆破等等。(有趣的是船上的導覽小姐生動的語言肢體介紹,好像真的似的!)


漁人碼頭


「蜘蛛人」,乘著3D影像列車,隨著影音聲光頗為真實刺激!我們是邊逛邊找些排隊等候時間短的來玩,不然有的要等30~90分..會暈倒的!


下午影城安排了些如「HELLO KITTY」「芝麻街」「史瑞克」等等的主題花車表演。


HELLO KITTY的街頭遊行表演。


環球影城內的餐飲頗貴,我們出來外面商店街點了日式蛋包飯,順便回飯店休息一下。


大蛋糕~~慶祝五週年,有五層蛋糕!

NEXT:
Day 1-2:
和歌山城-鹿公園-東大寺
Day 2: 京都府-清水寺-八坂神社
Day 3: 大阪環球影城(一)
Day 3: 大阪環球影城(二)
Day 4: 大阪城-神戶港
Day 4: 神戶-明石海峽大橋-北野異人館-六甲山夜景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