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5.31日本-和歌山縣/奈良縣(D1)

Written by OSCAR on 25 9 月, 2008

Day 1~2:和歌山城-鹿公園-東大寺


第二次來到日本旅遊,這次主要行程為大阪-神戶-影城,第一天先來到和歌山城,走上去後發現要買門票,票價沒多少就給他去逛逛了~~在我左後方是顆”銀杏樹”,冬天來時可是片片樹葉呈現金黃色的!


和歌山城保留了日本原始建築,內展覽了一些當代文物、武器等等,一樓也展示了日本主要幾的城堡,如大阪城。


後方為天守閣,可惜裡面2、3樓禁止攝影,樓上的視野風景不錯看,可眺望整個和歌山市!


和歌山城是1585年豐臣秀吉所建城,1619年起為紀州德川的家城,這個天守閣曾一度遭大火之災毀損,後來於1958年重建完成目前樓城。


和歌山城下的紅葉溪庭園,這是一處很雅緻的日式庭園,可惜未到楓紅時節,少了紅葉的美景!


第一天晚餐~~每人一位豐盛的日式料理。


飯店的花園景色。


飯店後方室外遊泳池。


飯店後方還有個小教堂,這兒一定適合結婚,又有游泳池,且後方緊鄰海邊環境不錯~~


飯店內景物


第二天先來到有名的「鹿公園」與「東大寺」。


一行人買了些「鹿仙貝」(鹿餅乾),餵食鹿…第一次靠這麼近,大人緊張小孩也會害怕!


這些鹿也很聰明,看到你手上有拿餅乾就直衝過來搶著吃包圍你,且還會頂底的屁股跟你要餅乾,很有趣!


這些鹿十分接近遊客,也許是基於安全考量,鹿角都被切除或磨圓角了。


東大寺門口兩邊巨大的木雕神像。


東大寺大佛殿(金堂);此為到「奈良」必訪的景點,這裡有著全世界現存最大的古代木造建築。


東大寺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的世界文化遺產之一,距今約有一千二百多年的歷史,寺內供俸「奈良大佛」又稱為盧舍那佛。

NEXT:
Day 1-2:
和歌山城-鹿公園-東大寺
Day 2: 京都府-清水寺-八坂神社
Day 3: 大阪環球影城(一)
Day 3: 大阪環球影城(二)
Day 4: 大阪城-神戶港
Day 4: 神戶-明石海峽大橋-北野異人館-六甲山夜景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