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南投 ALL-OFFROAD東埔尾牙露營活動

Written by OSCAR on 14 1 月, 2010


一年一度的尾牙活動經過時間上的小波折終於成行,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撥空前來,而今年選在許多年沒在進來的東埔溫泉頭露營,正逢寒冷的七度低溫來泡個溫泉,實在再好不過了。


週六一早七點台北出發往南投-水里,近中午抵達水里到市場逛逛採購,待軟仔、幼幼抵達會合後出發往台21線至東埔溫泉,溫泉頭營區在東埔街上底左上一叉路斜坡,路窄一路陡上,轎車開上來也很吃力,有些人差點打四傳才開的上來!


這邊住宿露營皆可,價錢要先與老闆商量商量,基本一般般。


我們的營地,由於露營場地老闆不接受訂位,鴨子週五晚即先摸黑到達佔位,使得活動場地能順利。


營地左下20公尺即是泡湯區,廁所也在下面,不過後方已在蓋新的露營鐵皮屋與廁所了,以後會比較方便。


第一次把新的舊車開長途至此。


電子聰。


難得又見大夥興高采烈的參加相聚露營活動。


由石壁流出的溫泉源頭,一處冷SPA水柱,左邊也有處休息涼亭桌椅。


幼幼與愛玩水的小小朋友。


溫泉池一景。


旁邊還有處鐵皮屋可搭帳篷2~3頂,廁所與沐浴間就在樓下。


因為近來忙碌報名參加人員較晚,沒時間規劃晚餐只好大家自理,在寒冷冬晚大家不約而同都各自準備了小火鍋。


臨時決定的尾牙摸彩交換小獎品。


這次首次採用色牌抽/對獎!好險沒凸槌自己又抽到自己的情況。


抽獎變成小朋友最高興的活動!小朋友也要求下次也要讓他們一同加入摸彩!這個建議好..列入下次活動規劃。


大人菸酒聊是非,小朋友加開一子夜場。


老天保佑連兩天的好天晴。


木馬累積的記錄越來越多了….(發現還有自己偷跑去玩的地方喔!哈!)


幼幼一家口。


難得的年終合照!


阿平的新車。


周日中午下山順遊梅子夢工廠園區,裡面除了一些精緻梅子相關禮盒與酒類零嘴,外頭也有許多農產品銷售與小吃。


到水里吃完中餐,選了間位於民生路上有點小名器的牛肉大王(水餃牛肉/羊肉炒麵等),昨天才在隔壁與軟仔吃過中餐說。
吃完中餐大多人也解散了先離去,與弘益、幼幼來到離水里市區不遠的車埕-林班道逛逛。


這兒類似個以火車站為中心輻射開的小商圈,有許多商家、體驗活動、車站林業相關的景致等等。


這還有觀光火車在開,車埕不好停車,其實也可以於別處搭火車進來旅遊觀光也不錯!


車埕木業館,要收費30元喔!


樂活倉庫。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