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部新的舊車 TOYOTA 4RUNNER

Written by OSCAR on 13 1 月, 2010


最近老是有些意外的決定,原本我的老車想再開的1~2年,沒想到保養場老闆要割愛問我要不要,因為幾個月前我看到就很喜歡,早已先跟老闆預約如果想賣一掉要先跟我說….於是很快意外的等到,只好換了這部更老的新車…
這台4RUNNER的前任車主其實照顧的很好,內外極新看不出已經15個年頭了,原車進來還有保桿+PIAA霧燈,美規版(加拿大)車子發動後大燈就常亮著,還有點不習慣。


3000CC V6引擎,稅金是我原來的二倍不過以轎車等級來看3000CC數的稅率比算是最划算的。


雖是老車但前車座位比我原來的車相較算是很舒適的!


原廠電動天窗,這個老婆喜歡!


很復古的儀表板,音響還是原廠SONY 2DIN+CD主機…這有空要改一下不然沒有MP3與數位電視可看。


原廠鋁框與31*10.5*15胎,原車主當初車輛進來都辦好了,整車驗車完全OK。


引擎室也還OK,狀況是還不錯,反正中古車以後難免都有些問題與損耗…到時邊開邊看看吧!


第三煞車燈與後擾流版。


後拖車架與雙尾燈…都粉新!這個後車門沒有把手(在裡面)得用鎖匙開玻璃開啟,有點不習慣,四周電鍍金屬保桿等配件都感覺到不錯的質感。


舊款車型總是那麼吸引人的線條與風格味道。


車體四周的閃亮電鍍保桿與飾條,在新款車是找不到的。

 


1 筆評論/迴響 ↓

  1. leo表示:

    好車一部~~~
    有機會多交流修車經驗~~~嘻
    我的車是1993的
    您的應該是94~95的吧

    momo520685@yahoo.com.tw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