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~盈全祖傳袐方羊肉爐

Written by OSCAR on 14 3 月, 2009


2/28去花蓮時有先去網路找了些美食,看到有人介紹此家羊肉爐,因此當天過去買了包去二子山當晚餐。味道很香濃~吃過不錯後3/2回台北前又合購買了2包回去。對於隨時想要吃就可從冰箱取出烹煮算是很方便的!
不過店家強調是下單後現做再冷凍,只能保存30天不能放太久,且羊肉並非廉價無皮排骨,與2慎選5堅持:
1.慎選羊隻-健康成年的羊才是我們要的.對於老羊.綿羊.肥羊都是不收的。
2.慎選中藥-位於花蓮擁有30年資歷的中藥店,挑選品質優良十餘種珍貴藥材。

1.堅持-以麻油爆香,荖薑去腥,米酒去寒,悶煮8小時將藥材與鮮嫩的羊肉緊密結合。
2.堅持-去除99%的骨頭,只留下鮮嫩多汁的羊肉。
3.堅持-不溜半點藥渣只留下鮮美不油膩的好湯頭。
4.堅持-剛起鍋的羊肉封裝於耐熱120度C的內袋,真空保存讓食物使用上便利且安心。
5.堅持-以最為貼心的服務,最快的速度,宅配到您的手中。


肉的口感也不錯,無骨也有帶皮,湯也不少,中藥味濃郁~~
主原料:帶皮羊肉/羊腱/數十種中藥;附原料:麻油/老薑/水/冰糖/鹽/米酒
內容物有300公克,總重1400公克;保存期限30天。


煮羊肉爐的基本配料 : 高麗菜/豆皮/凍豆腐/金針菇/香菇等。由於店家的濃縮湯不少,煮食時先不要加水,依自己的口感與必要再斟酌加水,因為加高麗菜與凍豆腐或冷凍餃類等之後,多少會出水稀釋湯頭濃郁度。個人吃過二次後是覺得除了肉無骨外,肉質燉的不會很乾澀,有點似燉牛肉口感,比起賣場的冷凍包相較,食材新鮮湯水也很多,不過吃的口感實在見仁見智,好不好吃得自己吃了才算數!


裡面所附的醬料包是濃縮的。鹹淡可加入溫開水攪拌稀釋
上次去剛好有花蓮朋友的介紹,一包200元喔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商家資訊
地址:花蓮市 國富六街38號/中山路601巷8號
TEL:03-8320589
TEL:0980-421592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ps: 之後商家好像也沒什廣告行銷,也不知還有沒再賣,所以就不推薦啦!!!

 


2 筆評論/迴響 ↓

  1. 李宏鈞表示:

    請問外送需訂幾包以上才有送謝謝

  2. OSCAR表示:

    您好~本篇資訊已久不建議與推薦了~~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