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南投草屯-麵五三屋台ラーメン(拉麵)

Written by OSCAR on 2 7 月, 2015


這碗看起來不錯吧!~傳說中的鄉間隱藏版美食就是這間「麵五三屋台ラーメン」,人氣超爆沒預約就吃不到的!記得之前電視新聞有介紹到,因此收到了這傳說訊息,又剛好下台中來就當然要順便來嚐嚐究竟是如何一回事…


去草屯的前一天先在FB上預約成功,因為周五晚人不多很好先訂上,六點開始報到我就來了排了幸運第七號,當然也有保留些現場的(只有30位)…只是要運氣了,6點半才開始入座,所以四處晃了一下拍拍照等待。

FB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3ramen?pnref=story


麵攤前掛了不少名人節目來的木牌,可以的話建議做麵攤前比較好!可以看煮麵也可跟老闆聊聊。


旁邊的窯烤比薩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,據說也是很特別不錯吃。


上面掛著的「日本鳥越製粉」才是老闆原本的主業,拉麵店是興趣興趣兼著做(只賣平日晚上),沒想到真的做出名號與口碑!


很快的輪到我,因為我一個人當然是坐面攤前是最優選擇,可以看老板煮麵的過程,挺特別的”7″號碼牌,其餘麵攤是一般般看不出什麼特別,不過是感覺的出來,業者對這拉麵的經營有那麼些的「堅持」和「原則」。


這邊菜單也超級簡單,只有博多豚骨白湯180元、博多赤湯味增180元與博多辛子拉麵200元這三種,還有個「燒鳥」(雞肉串)一串35元可點。


沒等很久該麵來了!!!他的麵很特別是乾式下去煮的,很多拉麵都是濕麵一團團的,或許有些人吃起來會覺得偏硬吧,個人是覺得OK。


可自己壓大蒜加料(建議吃到一半再加)。


「燒鳥」一串來了!


老闆看我一個人來跟我聊了許久,我也好奇問了些問題,還來幫我加了特調的味增辣醬嚐嚐很特別! 我想它有先天的原料優勢,加上獨特的位置與經營行銷方式,或許不能說最非常的好吃,但整體來說都是很特別的!


七點半吃完還很多人在排隊哩!下次有機會再來吃比薩….

晚上來烏漆媽黑的不是很好找路,田間小路開車要小心。

麵五三屋台ラーメン
地址:南投縣草屯史館路397巷53號
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18:30~22:00,假日休息不定時賣pizza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