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宜蘭新景點~礁溪-四圍堡車站

Written by OSCAR on 14 8 月, 2014


這應該算宜蘭的新景點嗎?這間好像哈利波特電影中的”霍格華茲魔法食堂”,就在宜蘭礁溪交流道旁,但事實上是一家賣餐點麵包點心類的,運用這場景佈置來吸引顧客來,且也是與「窯烤山寨村」是同老闆(幾分甜)!難怪有著類似的創意行銷與商業手法。


「四圍堡車站」妖怪出現了!地魔抓著火車,手還掛著手環?還是貝果?


門口左邊有免費的咖啡與冰茶可自取用,這是一般觀光工廠都會有的好康,至少不小氣有誠意!


業者在店內佈置了不少哈利波特電影中的許多物件廠景很有趣,很有歐式風格,不過空間實在不大,停車場也有限,在假日前來應該會很客滿!!


頗有特色的商品是這「拐子骨」麵包,還有明太子麵包、火山蛋糕、水果派、貓頭鷹燒等騰果餅乾之主要商品。


這年頭的商店賣廠經過些巧思搞些特色,就變成另類的觀光工場型態,演變成當地的商業景點,這真是抓足了遊客的視覺與胃口,是台灣太小加上近年對於休閒的提升,沒地方去只好造就了這些商家發展,應該是台灣這幾年業者成功轉型塑造出的新型態,雖說是商業特色,至少大家又多了一個地方走走玩玩也是不錯的!

四圍堡車站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段72號 (火山爆發雞斜對面)
營業時間:10:00~19:00
電話:03-9871122
其他:免費停車場、免費咖啡提供

 


1 筆評論/迴響 ↓

  1. kery3325表示:

    您好
    我是新購4runner的車主
    住台北市
    由於開這車很孤獨
    很想加入您的另一個論壇
    已經提出註冊
    希望可已成為會員
    謝謝您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