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宜蘭-蘭城晶英酒店-櫻桃鴨餐/幾米廣場

Written by OSCAR on 20 1 月, 2014


元旦首日就先來嚐美食,順便逛逛幾米廣場…


宜蘭這間蘭城晶英酒店-紅樓中餐廳的櫻桃鴨餐很有名!當然訂位也是超難訂,剛好姐姐友人無法前往而接手了一桌線成的訂位,家人邀約一起去吃元旦全鴨餐。11點半來到時已座滿八成客人生意很好!因為是假日也沒法照菜單點,就是出四/六人份..的套餐,第一道當然就是櫻桃片鴨秀,一次切出三吃料理:烤鴨+片皮鴨三星蔥餅+櫻桃鴨握壽司。


漂亮的櫻桃烤鴨腿。


三星蔥爆松阪豬+水蓮+紅露醉雞+五味中卷。


生菜包鴨絲+油爆無毒蝦+慢火白菜煲鴨湯+鹹蛋杏鮑菇+八寶甜芋泥。


七月晚上來過一次幾米廣場,白天來感覺又不同,不過假日人真不少…很多人不好拍照。


這是後來又新增的…


過了近半年又來看到很多是設施都被破壞,盪鞦韆沒沒了,不時有廣播宣導與工作人員現場導勸導遊客,不要去坐箱子等(一個公園要宣導這樣感覺就差了許多)…但還是很多人聽不懂吧,一屁股就坐在皮箱上!顯現臺灣人素質公德心真的很差!


火車站對面「丟丟噹森林公園」,最近又弄了新的火車(幾米)掛在上面!很有趣下次來還可以過來看看….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