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台中武陵農場-桃山瀑布(煙聲瀑布)健行

Written by OSCAR on 20 12 月, 2013


武陵農場還蠻大的,不少地方可以走走逛逛…..


「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」是保育櫻花鉤吻鮭的展示介紹地方,當然也有一些魚可以供遊客觀賞。


路過「茶莊」也是可以去逛逛買買拌手禮,休息一下來品個高山茶。


茶莊對面可往「農莊文物館」,走一小段路會先經過七家灣溪,沿著茶園旁可達,茶園旁也有幾株楓數可欣賞。


「農莊文物館」介紹展示了早期農場開墾的過程與食衣住行等歷史記錄。


往露營區方向續行至雪山登山口木屋,數年前來爬過雪山但已沒什印象了,半夜進來回程速速離開。這邊是登山服務站也是入山管制所,這幾年因為下面的這大水池而成了一處著名的觀光景點。


進入大水池就算是要辦入山證了,不過你若只小在池邊照個像只要進去跟管理說一聲即可。


登山口的風景視野也很棒!


下山後還可往桃山瀑布健行運動,盡頭處車子可停放於武陵山莊的停車場。


桃山瀑布(煙聲瀑布)步道約2.5Km,單趟慢慢走約1.5小時可到瀑布,路雖好走不過沿途可是一路上坡有點累。


往池有品田山登山口叉路,在直走不遠就是瀑布了!


這裡還有一小段楓樹落葉….


這邊有兩個涼亭與廁所,前方就是桃山瀑布。

武陵農場觀光導覽地圖與下載
http://www.wuling-farm.com.tw/location/index2.php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