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台北市-天鼎WELKIN 鍋の殿~塔吉蒸煮鍋

Written by OSCAR on 27 10 月, 2013


「塔吉蒸煮鍋」是近年來比較健康的火鍋吃法,也比較能吃到鮮美食材的原味,加上食材也不小氣來用正餐可吃到飽,難怪人氣很旺吸引不少人來享用這特別的「塔吉蒸煮鍋」。



天鼎是媚登峰旗下的事業部,原本是健康煮(劉爾金開的),數年前曾來吃過一次還不錯,現在改了天鼎後更特別,不過價錢不低建議購買餐卷來吃比較划算!!


先來介紹下午茶餐點,就是個小火鍋,跟一般火鍋差不多,固料的菜色與雞/豬/牛的肉品選擇,它們配的醬汁(酒醋、芝麻醬)也很有特色!


火鍋肉片。


很豐盛的一鍋!


螃蟹一隻!(這是買餐卷附的螃蟹卷才有的)


基本調味醬汁,不夠可以再添加,還有芝麻可自己磨,自助吧區也有多調醬沾汁也可隨自己口味另外調配。


二樓自助吧區,有沾醬汁、火鍋料、蔬果、各種口味的火鍋湯底等等。


蔬菜牆,主餐的塔吉蒸煮鍋也有附新鮮蔬菜,不過不是這邊取下的…火鍋用量大這片牆還不夠吃!不過這也是店家強調的健康與新鮮。


一樓自助吧台。


塔吉蒸煮鍋來了!它會附上基本的三盤蒸煮菜色,有些可以重複加點,其它就是自助吧台的各式火鍋料。


這爐是招待的!日式煮肉片很好吃,問了兩次服務生確定是招待的(不知為何?),第二次去吃也有所以應該是餐附的!


第一盤新鮮的蔬果海鮮盤!(這是蒸煮後的樣子,基本上店家有時菜色會變化,不見得都會一樣),不過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用蒸的比較清淡吃不習慣。


第二次來的鍋物菜色…


蒸熟了~~~


第二盤的蒸豬肉片(蒸熟後服務生開鍋會幫您分盤處理)。


這是第三盤的海鮮蒸煮食材。



蛤仔絲瓜+蝦子



再來扇貝+九孔+蝦子…


再來一鍋…


免費飲料除了依上桌附的果汁外,冰箱有啤酒、咖啡、汽水無限自取,還有我們點的清酒。


最後就是吃火鍋了(煮些青菜手工魚丸也可點肉片與其它食材),就不多特別介紹了…不太一樣的是經蒸煮汁流下的湯底比較鮮甜,這時候再看要不要加入湯底(有麻辣、藥膳等)。


無論下午茶的小火鍋或主餐-塔吉蒸煮鍋都會附上甜點與飲料(咖啡),基本上應該絕對都會吃到飽的!!


店家價格參考。(一般用餐時間與假日都有時間限制,可以的話建議是平常日下午去吃最划算)

天鼎 鍋の殿 台北市忠誠路2段162號 (02)2877-1988|營業時間 週一~週日 11:00~23:00
天鼎 鍋の殿 高雄市明誠一路528號 (07) 342-9073 |營業時間 週一~週日 11:00~23:00

天鼎 http://www.dadido.com.tw/about.asp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