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宜蘭玩水樂-羅東文化工廠/櫻花露營/野溪玩水

Written by OSCAR on 10 8 月, 2013


夏日天氣日要消消暑,可惜最近大家時間僑不剛好,所以臨時與Richard邀約周五就跑去宜蘭露營…


下午先先跑來「羅東文化工廠」這建築物真的很特別,2013年2月開幕,也在當年舉辦了戶外的金馬獎…感覺像一艘騰空的飛船吧!
羅東文化工廠: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96號(週一休館)


這個建物主體館物高有18M長114M,很像一個飛行跑道…尤其高掛懸空是最有特色的,上面視野也不錯,若更高點站在

最前端騰空應該會更恐怖!


除主建物外附近綠地小池塘面積也不小,算是個小公園很適合來閒逛活動。


先搭電梯到樓頂「漂浮月台」,下面就是「天空藝廊」,下面就是棚架廣場可以辦大型活動。


「天空藝廊」逛完後再走S步道下來


「天空藝廊」不定期都有有很多各式的展覽,今天來剛好是學校的建築展作。


傍晚逛完後直接前往櫻花村露營,怕天氣不穩,也剛好有水池可玩水就臨時決定來這。


周五沒什人就隨便選,營位都600元,加50元/1人。


周六早上的太陽剛好最適合下水泡涼。


號到中午吃完飯才離開營地,下午經過三星自助買了宜蘭蔥與地瓜後跑去野溪玩水。


這窟當地人挖了挺大的水池超讚,變成當地居明的私房後花園。


怕曬的人連玩水咬要撐傘…下次來把炊事帳搬下去好了。


玩水到傍晚離開經過羅東順便去買這家奶凍..最近有出了有季節性的草莓奶凍也不錯吃。


晚上來礁溪這家甕窯雞…人超多的,好在也只等了5分而已。


必點的甕窯雞!不過口感還算好..沒想像的讚,給它85分。


另外點了四道菜,筍片湯不用錢..但不好喝哩。

 


1 筆評論/迴響 ↓

  1. rabbit表示:

    請問方便告訴圖中的野溪位置嗎?看起來清涼又好玩,謝謝您不吝告知..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