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台南-德元埤荷蘭村生態休閒園區露營

Written by OSCAR on 10 3 月, 2012


荷蘭村於2010年開始營運,附近農田水稻生態豐富,市府引進荷蘭風車為主要造景,融入當地特色並綠化環境,使得這一帶成為新的觀光景點,但此行重點是來露營…因為這裡是免費的!!!


因為也有點臨時決定行程,在228連續假期住宿一位難求,所已好不容易找到這被大家沒被注意到的露營區,營區不大但卻也完善方便。


來之前先向旅客服務中心訂位,這邊只有約十個汽車營位,每個營位有四台車之大不會太擠,旁邊還有個烤肉區。


之前是外包給飯店應營管理,後來市府收回由遊客中心管理,來這要下午5點前報到登記證件即可入場(晚上就沒人管了),因為是免費的,所以有被告知要自律並維護四周環境,這對我們經常性四處露營人來說是件簡單輕鬆的事。


外面有炊事用洗手台,旁邊的衛浴廁所也都很乾淨,並有電熱水器可洗熱水澡(24hr)。


左邊旅客服務中心。


右邊裡面有幾攤商店賣些當地特產冰品等等。


晚餐是從台南市帶來的菜粽!(美食太多消化不完有些只好先打包)


還有「阿龍香腸熟肉」的一些小菜,這家也是不小心路過發現的老店(號稱80年老店),門口一堆人排隊坐無虛席,它的黑白切便宜又好吃。這盒點了糯米腸、魚蛋、豬心、豬肝。


每樣多是20元價格便宜,這盒有粉腸、花枝、魚皮、還有特別的蟹糕,這些配上特別的芥末醬料更有味道。
PS : 阿龍香腸熟肉 台南市保安路 34 號(11:00-19:00)


晚上的德元埤風車,入夜後遊客少,四處閒逛很優閒。


入夜後的營地一景。


隔天早晨的德元埤。


這邊也有單車可免費借用。

台南-德元埤荷蘭村生態休閒園區
柳營鄉德元埤新厝村100號

內設有<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德元埤旅遊服務中心>
服務時間: 09:00~17:00 假日無休 旅服中心電話:(06)6231896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