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宜蘭蘇澳-內埤灣民宿/露營

Written by OSCAR on 30 6 月, 2011

2011.6.25~26

家族活動計畫半年沒想到上個月遇到颱風延期,結果這週又遇到颱風…真的是…看看氣象預報後好像很有機會,於是大夥還是決定如期出發(離開西部豪雨區)!好家在當地週六午後雨停,隔天又是炎熱的大太陽…宜蘭真是的氣候多變不按牌理出。


週五晚大家就陸續抵達溼答答的宜蘭,也辛苦了大家遠從中南部前來的朋友們,諸事有勞寶嫩與老闆很熟才能打點些讓大家方便多了。


這次人多所以場地是跟老闆包棟,住不夠只好就地露營,內埤灣民宿有這艘特別的船屋,樓上可桌椅可吹風喝杯飲料賞賞景。


這邊老闆還提供了大型烤肉爐,可以提供住宿人員來燒烤辦活動。


下午沒事先來投個餌試試看…好大的貝殼!


民宿有雙人/三人/四人房,內裝很新也乾淨!


鴨子當老爸囉!大家來合贈個滿月禮。

*** 下午來去附近不遠的猴椅山林道玩玩(點這) ****


下山後到白米木屐文化館/金谷貝殼館參觀逛逛。


傍晚前買了些海鮮,大家要來準備晚餐-燒烤大餐囉!


螺肉..軟絲..鹹豬肉..韓式烤肉..香腸..鮭魚頭..蛤蜊絲瓜..萬巒豬腳..烤魚..鮮魚湯…


夏天燒烤+啤酒…來個讚吧!


烤肉爐製造主人與燒烤大廚…還有人準備戶外露天電影院。


阿平提供的帶皮玉米筍,新鮮現烤超甜好吃的不得了!還有軟董贊助的一排排干貝!


漂亮的秘密海灣。


週日中午老闆還帶介紹帶我們來不錯的海鮮餐廳用餐,假日人多這邊也比較好停車。

下午OFFROAD活動

這兩天加上一點狀況…可真麻煩多次老闆的協助打點,真不好意思,不過老闆人也超好,來這些消費的人應該都抱著不錯的心情離開,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過來玩。

内埤灣民宿與海灣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