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好味-林聰明砂鍋魚頭

Written by OSCAR on 4 12 月, 2009


上次去清境吃Richad帶的砂鍋魚頭後,意猶未盡,湯頭很獨特又香,冬天吃火鍋也正是時候,因此回來後自己上網請老婆去公司糾團購。這次買了二袋冷凍包(2000g)回來,180元/1包,很便宜!雖然也有單賣鰱魚肉,肉大塊刺少,不過因鰱魚略有土味所以只買了他的砂鍋菜包,不然它的魚肉也真是大塊少刺,口感不錯。


為了這包砂鍋魚頭,特地翻出大陶鍋來裝;這解凍加熱後即聞道濃濃的香味!此為高湯佐以精選的大白菜、扁魚、花生粉、金針、木耳、蝦米、豆腐、豆皮、蒜頭、辣椒、蔥、豬肉(三層肉)等配方,與特製的沙茶醬做成,有點辣又不會太辣的口感,且料多不吝嗇,自己多加料都有點多餘。


我們自己只加了些杏鮑菇、高麗菜、凍豆腐。


因為沒買鰱魚肉,自己買了旗魚片煎熟後再加入火鍋,其實湯頭不錯加什麼魚都不錯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林聰明砂鍋魚頭
http://www.smartfish.com.tw/
林聰明沙鍋魚頭
中正店址:嘉義市中正路361號 下午4點 ~ 晚上10點
光華店址:嘉義市光華路122號 下午3點 ~ 晚上11點
服務專線TEL: 05-2270661 服務傳真FAX: 05-2280537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