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新北市石門-希臘式婚紗廣場

Written by OSCAR on 1 11 月, 2009


這兩天要變天啦!轉陰轉雨,繞過金山來道台北縣石門鄉台2線省道24K的「石門婚紗廣場」,此廣場於2008/3/9完成開放的,這是一處仿希臘式建築風味的建築,除一般觀光客外,主要也是提供拍婚紗照的好地方!


這邊似乎擺明了就是拍婚紗的場所,因為北海岸一直是婚紗業者拍戶外照的好地方,所以我們之前也是到淡水這邊來拍婚紗取景的,由淡水至石門這邊是一條很熱門的路線。


~~沙灘~~海洋~~藍天~~希臘建物~~


想拍些藝術婚紗照可來這好好取的景!


早上萬里在下雨~~這邊竟然是好天!


此廣場緊鄰大海,一片希臘風味的鐘樓牆面、柱子、花架拱廊及藍白相間的色調,呈現了濃郁的希臘風情。


近年臨海都吹起希臘風,如墾丁、花蓮、宜蘭的許多民宿、咖啡店等建物都相仿而起,尤其重機車、腳踏車風行,許多人都會在此留下些足跡影像。


藍與白的相襯。


此區域其實不大,但照相取景地方還不少,不過這地方是花了8百多萬所建。


像似插了些白色羽毛般的造景。


今日單騎石門白沙灣段的合影。


有著墾丁般的北海岸海灘!


白沙灣是玩水、風帆、拖曳傘等的好地方。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