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台東-溫泉之最~~轆轆溫泉 Day1

Written by OSCAR on 16 4 月, 2009


轆轆溫泉….上一次去已經是90年3月的事了…時間過的真快!!!


計劃許久終於在4/11週六一早抵達登山口,昨晚可是下班後於六點半連夜南下到台中與鴨子、曾大哥會合,驅車前往台南玉井與弘益會合,三點到利稻國小過夜。這趟路實在是路途遙遠!


由於事前做了功課,從南橫到登山口很快就找到了,在預期的時間九點於登山口出發!


上坡熱身路段~此為”觀山越嶺道”的大崙支線。


橫倒樹…這是鴨子第一次的登山露營行程!應該是獲益良多!


約40分爬升250公尺終於抵達江波古山的西鞍,遇關山越嶺道在此交會,在此休息,高約1450M。


這次活動的四人合照!


關山越嶺古道~據查此古道,是台灣數十條古道中最長的一條,完成於民國十九年,是日本人為統治控管布農族山胞所建築的步道,從高雄六龜起經桃源、梅山、新武至海端,全長170公里,貫穿東部新武呂溪與西部荖濃溪流域,沿途共設置了十九處駐在所及三座砲台。


走了十多分輕鬆古道會看到左切轆轆溫泉的路標,由此下溪谷約有8百多公尺。


到了第二個下切路牌。


還算輕鬆的弘益。


看到很深遠的溪谷。


大崩壁。


遺址。


下坡沿途拍沒多少….1點抵達溪谷,溪水量很淺,大概是最近沒下雨正處枯水期,我們涉溪到對岸紮營,今天除了我們外就只有另外8人從台北來的學生團。


營地一景。


溪谷一景。我們日子選的很好,這兩天都是好天氣,剛好又沒什麼人來。


走了一身汗,曾大哥先來洗個溫泉澡!


有人”賞魚”有人泡溫泉,我來煮杯咖啡喝~~


登山露營最好的就是沒人打擾的營地,悠哉悠閒!


這幾天的食材菜單 : 白米、萵苣、香腸、廣式臘腸、泡魷魚、香菇、番茄、泡麵、罐頭。


甜豆、玉米筍、調理包、瓦斯爐、青蔥、青蒜具器材等。


高麗菜干、肉燥包、肉鬆、雞蛋、皮蛋、炊具器材,這次還帶了較環保的洗碗清潔劑:茶仔粉。


轆轆溫泉溪谷石壁。


洗個溫泉澡吧!


我是很久很久沒出來操了!鴨子是第一次操這總路程,無論如何累了一天晚上可要好好休息舒適一下!

Next : 轆轆溫泉 Day2-3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