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桃園市蘆竹-羊稠坑步道/金格 卡司蒂菈觀光工廠

Written by OSCAR on 19 7 月, 2017


在桃園市也有輕鬆的小步道,這條「羊稠坑森林步道」總長約3.3公里,除了一開始的小上坡外,大致上是屬平緩好走的路線,沿途兩旁有十分綠意的樹林外還可俯瞰到高鐵經過隧道。


「羊稠坑森林步道」就在”張榮發基金會文物館”、”長流美術館”旁,路邊這很明顯的標示牌右邊由此進入。


其實中途也有幾個路口進出,不過因為時間因素今日只能走半段來回路程。


一段平路之後開始好漢坡…就是一直爬樓梯囉!


這是冬天啦! 有點凉哩….


經過一段爬坡終於到七分山頭的健康廣場,這邊有盪鞦韆與一些簡易健身設施,順便在這休息片刻。


再前往沿著稜線走就輕鬆多了…


右方往吳氏祠堂的叉路可走往中山路。


繼續往尖山行走,上面高壓電塔聳立的地方即是山頭,左邊小岔路上來攻頂一下!


山頂沒有三角點只有這控制點的圓盤。


繼續繼續….


迎春時刻小樹叢果實也含苞長出。


過了九分山後續行登上這”觀景台”,下方就是高鐵快速穿越山頭隧道,就這裡視野還不錯稍作休息在返頭下山去吃中飯囉。


下半天來到不遠的金格 「卡司蒂菈觀光工廠」逛逛….


主樓有著獨特的圓弧斜面造景,蠻特別的!


前廣場正辦著戶外活動…


入口即見兩顆巨蛋!


金格食品早在1980年就獨家取得了日本長崎本舖的經營權…剛好在前幾月由九州長崎回來,看到這熟悉的”長崎本舖”。


樓上的工廠參觀區域其實不大,沿走廊繞一圈可走完。


有名的除了蜂蜜蛋糕外還有這年輪蛋糕。


逛完後看人客要不要來帶點拌手禮回去囉!

金格 卡司蒂菈觀光工廠

http://www.castella-land.com.tw/about.php

桃園縣蘆竹鄉大竹北路90之66號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