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台北市-基隆河:右岸單騎~汐止-大直

Written by OSCAR on 2 2 月, 2009


今年過年沒去哪,趁週末收假的最後一天好天氣,下午從家裡出門騎去大直來回。


每逢假日不管走基隆河右岸左岸,都有很多人出來活動玩樂,沒辦法~都市人的空間很小,台北市其實還好盆地有郊山可走,不然就到河濱公園活動,這裡有難得的一片空地與空間,我想很多人都是在這塊地培養不少休閒活動。


到了大直看到一些人在玩遙控越野車,有點手癢,市府其時其實規劃還不錯,針對多種休閒也在河濱公園開發不少專區,像這越野場地也是其一,整個騎完一圈可以看到十多種不同運動,例如:棒球、壘球、橄欖球、網球、足球、羽球、籃球、槌球、高爾夫、遙控飛機、風箏、騎車、慢跑、划船、遊艇、舞蹈,還有什麼沒列到….還有愛狗人的專區!


對了,還有這個釣魚啦~~今經過圍了一堆人在看什,原來有幾個人在釣魚…大魚一隻接一隻馬上上鉤!水面一直有魚在跳~怪怪,天氣好魚都圍過來水面曬太陽?只是這釣起來的大魚…有誰敢吃?


回程經過彩虹橋依慣例又過去饒河街買臭豆腐解解饞!


成美橋這段有很多人在玩遙控飛機與直昇機,長長的水泥道好像是專用起降跑道!


河濱公園在現在的台北市真的不可或缺,沒了河濱公園那臺北人就不知要何處去休閒?
以後如果水質與空氣可以改善更好,我想這邊還真的是一處很不錯的休閒環境。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