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台北市-基隆河:左岸單騎~南港-圓山

Written by OSCAR on 13 12 月, 2008


聽氣象說晚上又開始變天溫度下降,想說今天出門去騎單車,原本計劃至新店碧潭為起點騎至華中橋,結果到新店及開始飄細雨,只好轉回南港騎至圓山,台北市天氣反而晴朗。


大直橋。


大佳碼頭,此為藍色公路其一航線:基隆河航線,是大佳河濱公園-內湖科學園區,屬於單點遊程;淡水河航線,是從大稻埕碼頭-淡水漁人碼頭。


圓山前合照。


回程行經彩虹橋,因由此出水門即是熱鬧的饒河街,應該算是離饒河街最近的自行車道,我們出去吃了有名很不錯的”下港臭豆腐”,還有它的”麻辣鴨血”很很好吃!


45元3塊臭豆腐,其實也不便宜,不過是近來每次到饒河街必點的小吃之一!


人氣高著名的:紅面薑母鴨 –(皇宮食補)
冬天來了~~回家順道去成功路買了今年第一鍋”薑母鴨”回家吃。這家我吃了十來年,味道真的不錯,重點應該是在薑與湯頭上,人多當然是到店裡吃,但一般晚上人非常多,我們是習慣外帶回家吃,一份250元,今天去買了發現,不知是景氣差因素,份量似乎少了20%左右,不過2人吃還是很划算!


地址:北市內湖成功路二段233號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