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台中-武陵農場賞櫻露營

Written by OSCAR on 7 3 月, 2016


武陵農場的櫻花應該是台灣面積最大最也可觀的地方,所以這幾年每當二月盛開期大家就是一窩瘋的組賞櫻團,當然前兩年前我就很想來看看什麼叫做”爆開的櫻花”但都沒機會,這次好不容易終於趁早撿到了露營位前來。


今年因為寒害影響,整個櫻花花期都打亂,很多花苞也凍傷,所以嚴格來說比起前幾年景色是差了一些。


這是入口處最大一珠櫻花。


武陵櫻花的爆開時相似一團團的棉花糖,抬頭看只會有藍色天空與粉紅花團,甚至連樹枝也不多。


由於假日人車太擁擠賞花品質不佳,空氣也不好,建議最好還是在管制期間能來(今年管制期只到2/29)。


遊客中心旁的櫻花景色。


粉紅看太多也搭配些綠意水影來看看。


茶莊馬路旁的櫻花景色。


茶園涼亭旁有名的櫻花林步道。


農莊文物館後面也是一片片的櫻花林。


晚上的露營區,這次反倒是沒有提前搶營位,而是過年前後上網注意訂位資訊,剛好看到被退掉的營位後趕快秒殺搶下,當然也要隨時上FB注意開花的進度與狀況,不然跑一趟路途遙遠沒賞到盛開就太可惜了!


夜間打燈的另一個賞景,可惜只有遊客中心旁這塊區域,若遍及路邊這些櫻花林,應該會更吸引人。


這大水池倒影在以前只有登山客路過才有的景色,現在嚴然成為武陵農場的獨有景致,還有專車載來一車車的遊客來朝聖!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