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桃園大溪-韭菜花海

Written by OSCAR on 22 9 月, 2015


這兩年又開始炒起新的九月花海(九月雪)景點!真的是限定版只有9月才有的,除此之外也讓我們了解到原來全台有2/3的韭菜產量都是由這邊出的!


第一區是在中新里的韭菜花生產專業區,面積達70公頃之多,但不是全部可見,畢竟很多都會收成不會讓它大開,不過農田路小不太好找也不好停車,假日可能會會壅塞。


這老宅為背景的花海跟另一區的黃色歐式建物相比,可又是另一種味道景致,個人覺得這才是有自然鄉村的氣息。


中新里進來沿著田邊小路來看都還有好多塊是白白一片的花海,不過不喜歡韭菜味道(有點臭)的人,到這邊可是整片田都聞的到的。


剛好拍到一隻小昆蟲…


畢竟這都是農作物要收成的,建議遊客在四周或田埂旁拍照就好不要踩進去花田中,要多點公德心…常常於美景的旁邊就是沒公德心的人一堆…除了花海,就如老梅綠石槽也是,為了拍照硬是採在綠藻上面….感官不太好。


接著轉往到大鶯路407號路邊,看到黃色這棟房就到了很顯眼,由於是在路邊又有這黃色建物,是今年吸引人潮最多的地方。

假日人多車多可是當地人的惡夢,開車得停妥以不妨礙交通為原則。

花海一: 桃園市大溪區中新里70公頃韭菜花生產專業區
花海二: 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407號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