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和工商電仁丙班-相識30年返校同學會(富美餐廳)

Written by OSCAR on 25 7 月, 2015


一晃眼已經過了三十年了! 民國74年8月底大家報到入學後就此開始同學的相識….



2011年我在FB成立了同學聯誼會,從最初的五六人起,靠著熱心的同學們一位一位的找進來FB,至今已經34位同學與三位導師(科主任),第一次的聚會起至今邁入第五年,真的是很難得的緣份與聚會,所以今年是一定要來的,尤其是這次安排返校聚會更是難得,已經二十幾年沒回母校了!


2012.6.30 魯旦川鍋-第一屆同學會(主辦人:萬世頌)


2015.8起學校改名為”祐德協和綜合高中”,趁此時機回校走走確實是有些意義的!


下午三點校門口集合第一批同學先來到學教走走,難得不見的同學們倒是不少學生往事可以聊。


懷念的教室上課氣氛!


現在都有風扇冷氣真是舒服阿!想當初什麼都沒有不知怎嚜畢業(活過來)的….


與蔡松樹老師於教室內合照(不過並不是原本的教室)。


到電子科實習教室參觀。


沒什變化當了阿公的林建平主任


這會是唯一與難得的在校門口合照了!


下午5點多前往富美餐廳聚餐。


這次人不多開了兩桌到齊20人。

這次辛苦了主辦人:張世宏同學,希望再接再厲明年繼續辦這活動吧!感謝!
也期待每年看見老同學們都還是健健康康的!

<<部份相片感謝張桓瑱同學提供>>


<<2012同學會>>


<<2013同學會>>


<<2014同學會>>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