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台中~武陵農場賞楓露營

Written by OSCAR on 9 12 月, 2013


第一次來到武陵農場露營,假日人超多選了平日前來,趁著有楓葉之景來欣賞,也替明年櫻花季的賞櫻先來暖暖身。


入口迎賓橋旁的楓紅。


入口花園旁吸引不少然在此拍照的墨西哥鼠尾草。


位於行政中心旁的銀杏整株泛黃的漂亮!


露營A1區的楓葉盛紅,不過都還小株不到整遍程度。


露營A1區對面旁都有不少花景秋冬紅數景色可欣賞。


今天就搭D區(700元沒電),這邊沒什人又空曠,非假日還有打八折當然是首選。


D1區營位(1000元有電),覺得跟D/E區差不多,有電沒電差300元感覺不是很划算,對於我們有自備電瓶來說D/E區是較適當的選擇。


最下層E區(700元沒電)。


E區前後兩旁都有樹木,秋冬紅葉景致也不錯。


B區的空中帳篷(高)(1000元無電)很適合方便族不用搭帳的人,不過車子不可開到旁邊就比較不方便了。


B區的空中帳篷(低)(1000元無電)。


A1汽車棧板營位(1000元有電),旁邊有花海區很漂亮!若要觀星選這邊就對了。


A1汽車棧板營位(1000元有電),這裡在此時來真有歐風秋冬的感覺。


A、D區都有的可愛露營屋(1800元),可愛又漂亮的營位!

武陵農場營區介紹:
http://www.wuling-farm.com.tw/camp/index.php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