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新竹尖石鄉-紅薔薇景觀餐廳

Written by OSCAR on 2 11 月, 2013


紅薔薇景觀餐廳位於海拔約941M的新竹尖石鄉拉號部落,有很好的視野景觀。店家對於餐廳佈置與餐點看的出來是相當用心設計過,難怪假日幾乎都客滿,沒先預訂就得要來碰碰運氣或等候排位子了。


原本這次來紅薔薇只安排露營,隔天早上大家來上層餐廳逛逛後,都覺得餐廳很漂亮感覺也很舒適,所以立即回營地打包收拾後來這邊吃中飯。


藍天下圍繞著綠意的景觀餐廳,令人倍感舒適輕鬆與優閒!


餐廳櫃台,老闆娘很客氣,非假日剛好也沒什人,我們就樓上樓下到處逛逛…


屋內中間有個旋轉樓梯上二樓,四周布置不少玩偶娃娃與飾品。


停車場旁養的小馬,假日時好像未簽到營區給由遊客小朋友看,主人養的這幾隻貓不怕生很會喜歡找人玩,甚至跑到下面露營區四處逛…


餐廳二樓


原本要在這邊二樓用餐,老闆娘說風較大建議到樓下用餐,不然我們可是很喜歡這邊的景說…


逛完後入座開始點餐,這間的餐點菜色選擇性還好,但看的出老闆在餐廳四周的佈置真的很用心!餐桌上菜餚都有鮮花…


沙拉


濃湯與麵包


焗烤南瓜培根飯


烤法國香草小春雞(半隻)


法式大丁骨豬排


德國蜂蜜醬豬腳


甜點


套餐附的飲料


咖啡


吃完餐後在舒服的沙發休息躺躺聊天…

紅薔薇景觀餐廳&露營區
營業電話:0922-625383
營業地址: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段拉號部落
交通位置:衛星定位E121.254773 N24.714439
http://0922625383a.tw.tranews.com/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osesvilla/12399744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