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基隆擁恆文創園區-黃色小鴨風車版

Written by OSCAR on 27 10 月, 2013


不要懷疑的確是黃色小鴨,不同於水上小鴨的它是在山坡草皮由「十萬支風車」組成的,但其所在位置有點不是很親近…


這是位於基隆「擁恆文創園區」,看到「文創園區」好像又是什麼藝術相關的,但這其實是一處往生者的墓園,因為還沒正式「使用」所以也不用特別覺得陰森森的,目前只有綠油油的草皮。我想這是業者特別藉著「黃色小鴨」將來到基隆,運用宣傳廣告手法的活動,說真的這確實有吸引人的點,近日來看小鴨風車的人也不少。


整片山坡一片黃…


這邊比清境的風車要多數十倍,也更密集壯觀…這邊比較近來看這看風車就好!


小鴨的眼睛部位…


山坡有樓梯可以走上去看…


入口園區整個景色(這也只有現在看的到,以後有”人搬進來”後…就不是這個景觀了)


入口遠望景色,可惜坡度不夠整個小鴨無法完整呈現整個面。


若對這邊有禁忌忌諱的人就看看照片就好,不過現場還是不少人帶著小孩來玩與照相,還有放風箏…

擁恆文創園區活動介紹 http://embrace.unison.tw/newsDetail.asp?id=77

地址: 基隆市信義區六和街6號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