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宜蘭-伯朗城堡咖啡館(頭城)

Written by OSCAR on 13 9 月, 2013


近來眺望龜山島得好地方就是宜蘭頭城-金車伯朗城堡咖啡館,這間開了好幾年了,假日總是人滿為患車又多,要輕鬆自在的到山上好好喝杯咖啡賞個景也不容易,而今天是暑假期間的非假日…沒想到還是來了不少人…可見金車集團對宜蘭當地的觀光真的也貢獻不少!


走濱海到了「外澳濱海遊憩區」時由對面在經過轉進接天宮紅色牌樓進入,途中路邊就是依處很好的賞景地點,下面就是「外澳濱海遊憩區」的海邊。
外澳濱海遊憩區 http://www.necoast-nsa.gov.tw/user/Article.aspx?Lang=1&SNo=04000497


礁溪方向的宜蘭海岸景色。


一路開上去約10分鐘就到了,有些路段很窄轉彎會車要小心。
金車伯朗咖啡 http://www.mrbrown.com.tw/b2.aspx?City=%u5b9c%u862d%u7e23


平常日下午的停車場就剛剛好滿了…


伯朗城堡咖啡館外觀就像是一棟歐式城堡,蓋在這半山腰上珍是得天獨厚,加上藍天海岸搭配的真是事宜。


進入館內排隊等買開啡飲料的人真不少…排隊就有十多人,大熱天找個位子吹吹冷氣也不錯!
咖啡飲料MENU http://www.mrbrown.com.tw/Services/ShopImageHandler.ashx?ID=51&Type=Menu


頭城城堡咖啡館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8:00 AM~6:00 PM
例假日 8:00 AM~7:00 PM
電  話:0924-020-088
地  址:宜蘭縣 頭城鎮 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
交通資訊:位於頭城海景咖啡館斜對面山上(可從接天宮紅色牌樓進入,沿著山路至山頂即可到達宜蘭頭城城堡咖啡館品嘗咖啡)。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