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新北市樹林-大安花園觀光夜市

Written by OSCAR on 27 2 月, 2013


現在夜市都要比大且取名都要掛個”花園”,源頭當然是從台南花園夜市開始,北部人多相對的過去常去的士林、饒河街、華西街、寧夏等等…都滿足不了民眾了!尤其是大多都被訪台的觀光客給攻佔了,已不如從前價格品質上的親民,因此來到這幾個新夜市會發現…外來觀光客少很多哩。


去這邊比較方便的還是坐火車,到樹林站下車往後火車站方向-樹人家商方向走,基本上樹德街直直走就可達,若走日新街的方向就會經過這個”無煙示範步道”,吃飽可以來閑逛一下。


假日來夜市我都五點前就到,不然人太多光排隊就等很久,且越排人越多太累了。這家烤生蠔還蠻有名氣的,6顆現烤100元。


這家生蠔雖比去東石數量與大小稍小些些,不過還算新鮮沒什腥味,加醬汁口味還不錯!(晚到就沒了)


旁邊這家包心龍珠生意也不錯!


1顆10元便宜吧(最少買3顆也還好)!買了一份來吃。


夜市的炸魷魚有好幾攤生意都非常好,在門口已經吃了一攤又來這排隊買,都還不錯吃。不過建議料粉(如椒鹽/芥末粉等)最好加少一點…覺得太鹹了!


這間應該是夜市排最長的一攤,本來沒打算吃,剛好遇到小孔也來逛,拜託幫忙買了一份(這時我發現來夜市時,一要要分工各別去排隊買比較不浪費時間),照燒皮蛋作法看似簡單,但口味算獨特,一般夜市少有此攤,難怪有這麼多人排隊。

照燒皮蛋-泰式酸辣口味


涼拌木瓜絲

其它 :
披薩要先訂等很久..放棄
某家新疆烤肉1串10元便宜…但吃到腸子臭臭的!(不新鮮丟了)
黃金雞翅包飯還不錯,只是手腳很慢沒效率要等很久(會排的太辛苦)。
有些別處吃過就先不點了…
太多吃不完,有幾家下次早點來吃吧!!

夜市排隊有些都排的莫名奇妙,沒幾個人的攤突然間大排長龍,而原本大排長龍的攤突然間連一個人都沒人買…真的很怪!(瞎排)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