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宜蘭-亞典觀光工廠/橘之鄉

Written by OSCAR on 1 10 月, 2012


今晚要去玻璃屋吃晚餐,所以白天排了員山這一條路線來到「亞典觀光工廠」與「橘之鄉」,當然有時間的話也可去「香草菲菲」、「金車酒堡」、「勝洋水草」等地走走。


宜蘭這幾年拼觀光工廠拼的很兇,各類特色主題的館越來越多,相對的觀光客也特別多,因為像這邊都是免費進入的,又有免費可吃喝的,所以有很多旅行團都很喜歡帶到這裡來逛逛。


2010.7開始營運的「亞典蛋糕密碼館」觀光工場最具特色的就是「年輪蛋糕」,所以也陳列了蛋糕製作的一些介紹,不過人一多就覺得空間太小了,剛好沒看到蛋糕實際製作過程,除簡報室外可逛的地方不多有點可惜。


覺得進來的人多數都去排隊喝咖啡試吃蛋糕,會去從頭到尾看介紹的人其實不多,加上一車車的觀光客來來去去…好像是間土產店似的,來買伴手禮是挺適合的。


年輪蛋糕的製造展示。


冷藏系列的:乳酪、泡芙、香蕉蛋糕等,後來我們也買了盒泡芙,還不錯吃。


離「亞典觀光工廠」不遠的「橘之鄉蜜餞形象館」是間賣蜜餞的產品以金棗為主,內並附有DIY製造、AGRIOZ咖啡館,製造展示館則沒去逛到。


靜態展示館裡有個巨人桌椅…蠻有特色的。


這邊有個北歐風味的擺設用品,喜歡的人就來拍個照吧!


這個組合挺划算的,我們也買了包。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