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新竹五峰鄉-仙湖露營區

Written by OSCAR on 6 9 月, 2012


周五Richard臨時邀約週末出來晃晃,想到了之前提到的仙湖露營區,於是週六就出門來看看囉。


下午經過關西忽然下起雨來了…根據GPS導航走到了和平大橋,可以看到和平部落休閒農場區牌樓,昨今兩天也剛好是今年當地的泰雅族靈祭,有興趣要來看的話明年可要記得這時候來。


看橋下游經過一場雨後呈現了水墨雲霧之山景。


過橋不遠的岔路往右下即是露營地入口。


營地就在溪邊很方便。


這裡是去年2011才營業的還算是蠻新的,這是上層營地鋪了水泥較平坦,一整排都有遮雨棚。


老闆不住這邊,有空會過來巡一下或開燈升火(下層的熱水要燒木頭),入處有個炊事區,旁邊有簡單的衛浴。


我們兩台車在下層,這邊也是有棚子並鋪木板營位。


靠衛廁這邊有六個營位,營地價位: 露營車每台每天收費600元,帳篷場地: 棧板區:700,水泥地:600,隨地紮營:500


這兩天下過雨水比較大也濁些。


木造涼亭就在營位前面,可就近免費使用不用再搭炊事帳了


若沒下雨水淺時,可以到對面的水潭玩水。


晚上就留Richard一家過夜了…偶就回家睡覺了。

[交通位置]:E 121.11997度 N 24.62544度(和平大橋)
120線道往竹東→到123線右轉上竹林大橋走到底→左轉122線直走往五峰→到五峰加油站前的叉路,順著兩座大木雕左轉下坡往和平,經過和平大橋右轉上山不遠右邊即可達仙湖露營區

露營地網站介紹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se94502/

 


1 筆評論/迴響 ↓

  1. BREMBO表示:

    看起來有讚~^^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