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花蓮D3-六十石山/阿南玉里麵

Written by OSCAR on 7 10 月, 2011

2011.9.26

第三天(週一)早上離開羅山營地到了不遠的六十石山,雖正逢金山花開的花季期間,但已經入花期末了,因此來的時候只剩局部與零星花開…有點可惜,不過天氣好視野景觀與縱谷風景一樣很漂亮!


人車不多直接將車開到最上方停車場,這有一家694驛站賣些小吃與咖啡,往上走不遠就是最高的「忘憂亭」來賞景。


烏魚山莊,這間位置視野都不錯,下次可以在此露營過夜。


營地一景。


下山北上經過玉里,尋找當地有名的玉里麵,很多的介紹都是在玉里鎮中山路上的麵店,但這次我是來到193縣道很不起眼的阿南麵店,要不是有GPS導航還真找不到。行經萬麗橋GPS教我迴轉橋下,我還很懷疑兩邊房子破舊沒甚人住…又沒招牌怎麼會有店家?開到橋下才發現有一桌當地人在吃麵喝酒,或許是偏僻議逢週一,大家都在看我…怎麼有人會來這吃麵?直到進去點了兩碗麵時還覺得我是不是找錯間了!


看阿婆現切現煮食材到上桌後我才了心…看到麵果然沒錯,真的是很道地的古早口味!且麵好多吃好飽。真的建議大家多來這捧場!!

※阿南的玉里麵 住址:玉里鎮松浦里萬麗7號(193線道萬麗橋下)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