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台北市-七星山登山

Written by OSCAR on 23 8 月, 2011


台灣第一高峰-玉山,如還沒爬過至少先來台北第一高峰-七星山走走(一字之差差粉多),上個月從苗圃上七星山落差570M老婆走回來就鐵腿了,這次從小油坑就經輕鬆多了…


上陽明山繞過竹仔湖後來到小油坑停車場(1次/30元),由此整裝出發,這邊上七星山距離比較近來回路程3.2KM,落差309M,風景比較特殊,沿途會經過多處地熱硫磺口,並有噴出許多熱煙的特殊地質景觀,感覺比較有可看性!


這是入口起點811M。


沿途路逛整理的還不錯,但這段有個缺點不比苗圃段好,當天氣晴朗時可是會曬的很…苗圃段大多在樹林裏走,感覺就涼很多,但今天運氣卻很好,七星山北邊竟然雲霧濃厚沒什太陽!


途中會經過幾處崩塌路段,步道也會穿過地熱硫磺口,爬階梯時不時感覺到腳旁噴出的熱氣。


最後一段爬坡就到七星山頂。


1000M路段較緩坡,走起來還算輕鬆。


再度登頂囉!


一陣陣的雲霧遮蔽東峰,天氣晴朗時對面的人都看的很清楚!


這張照完後…相機毀了~~~~慘!!

 


2 筆評論/迴響 ↓

  1. 丫頭表示:

    找不到玉山的資料,我妹妹6/16-6/18要去了,想說看看你的資訊。

  2. OSCAR表示:

    很久沒去只有舊資料…上網找找吧!!(最近天氣不好喔)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