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南投竹山-延山露營區

Written by OSCAR on 27 10 月, 2010


離開春陽-埔里後來到竹山的-延山露營區,會考量來此過夜主要是離竹山-天梯(太極峽谷)很近,又可露營很便宜!不過山區小路繞了許久才到,真難想像這裡以前是個國小!


小綠地(操場),前方下就是停車處(須走樓梯進上來)。


有木棧板的營地與草皮區,右邊一樓是沐浴間,樓上就是教室(室內住宿)。


另一角營地,露營一天/1人100元。


露天平台與室內住宿區,最底處則是廁所與洗手台。


室內大通鋪,一天/每人150元。


室內小通鋪外的-客廳,一天/每人150元。


室內小通鋪外,一天/每人200元,我們就是住這邊,因明要早起,收東西花時間且露水重,2人400元一晚也是超划算的。


木板床前有個小長桌/椅,上方有旋轉吊扇,大概就這樣簡簡單單,反正露營用具都在車上。


浴室一排。


大致上都還算蠻乾淨,管理員..應該說是志工吧,都有整理清潔,聯絡人陳先生以前還是學校教官,平常也只有他住在這邊,今晚則多了我們兩人。


這兒應該算是建物的三樓,有個很大的室內空間應該是大會議室(可容納100人)一天1050元,小會議室(可容納40人)一天700元。


三樓俯瞰一景,還有個瞭望台就沒上去了。


門口,現在已經管制車輛不可駛入。


車子須停在下方的草地,對我這懶人來說是比較不方便,車上一堆東西要搬上去可能有點問題,對於以車露營的朋友可能比較不方便。
另外山上草皮多,晚上蚊蟲也不少,要注意一下!


提供GPS座標,建議是從竹山的-省錢超市轉入往大鞍方向比較好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南投竹山-延山露營區

電話預約:049-2661070 / 0918-356-839 陳先生
交通指引:
中二高-竹山/鹿谷交流道下 -> 台三線往竹山方向 -> 進入竹山看到-省錢超市轉入往大鞍方向-沿路有延山露營區指標。

 


發表評論



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