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月, 2018

...now browsing by month

 

2017日本石垣島-麗星郵輪寶瓶星號自由行(Day1)

星期一, 22 1 月, 2018


一個特別慶祝日子~~2017的聖誕來個什麼活動行程?
這次由大嫂發起來辦個家族旅遊搭麗星郵輪的寶瓶星號,到石垣島來自由行慶聖誕。真是難得大家一同出國來小聚玩玩!
Click to continue »

【電池篇-鋰電池】規格與特性(一次電池:CR鋰二氧化錳, BR氟化碳鈕扣式電池, 二次可充電池: VL,ML,LIR)

星期二, 16 1 月, 2018

【關於O.C.V開路電壓】
去量測空接的電池芯(裸電)正負極的電壓值叫做「O.C.V開路電壓」…反之「C.C.V閉迴路電壓」即有加負載迴路的電壓(也可稱工作電壓)。
Click to continue »

【電池篇-鋰電池】基本認識與產地(一次電池:CR鋰二氧化錳, BR氟化碳鈕扣式電池, 二次可充電池: VL,ML,LIR)

星期一, 15 1 月, 2018


【前言與簡介】
生活中的電池應用太多款,除了汽機車動電電池(鉛酸12V),與常用的碳鋅/鹼性/鎳氫電池(1、2號、AAA、AA..)與近年來主流的鋰系列電池… 但卻少人有去了解相關的正確的使用「知識與常識」,大多找個一樣的型號或類似的來使用,殊不知有很多不知道的問題,影響了你的荷包與最適宜的應用方式。因此個人在此對於接觸許久的相關經驗與知識分享各位了解,也希望能消除市場、外界、消費者許多的不正確的觀念與常識。
Click to continue »

2017馬來西亞Day5-雙子星塔花園廣場(雙峰塔Petronas Twin Towers)/馬來西亞必買

星期一, 1 1 月, 2018


最後一天行程早上來到吉隆坡市中心的摩天大樓-雙子星塔花園廣場 (雙峰塔Petronas Twin Towers),逛逛後就要到機場返家了~~
Click to continue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