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月, 2018

...now browsing by month

 

2018台中景點-磐頂教會/九天黑森林/大肚藍色公路/望高寮夜景公園/臺中州廳(市政府)/臺中市役所/一德洋樓(林懋陽故居)

星期日, 18 3 月, 2018


偶爾來一次台中總是要跑幾個新的打卡小景點,順便找找美食小吃,這次整合一些較偏冷少人的地方來逛逛。
Click to continue »

2018高雄市鳳山區-高鐵/高記.孫家早餐店/大東文化藝術中心

星期一, 12 3 月, 2018


六日兩天假到高雄最快又方便的應該就是搭高鐵…省下了來回油錢與許多時間~~~
但,是真的 ! 今是我第一次來搭高鐵…. 對於常出門的我來說可是有點稀奇哩。
Click to continue »

2017台中市南屯區-彩虹眷村

星期三, 7 3 月, 2018


五彩繽紛的眷村老宅太吸引人了~~尤其是來打卡上ig的人更是多!
這位於南屯區(近嶺東科技大學)旁,被保留下的老舊眷村卻有充滿童趣彩繪的巷道,每處角落牆壁都被點綴了許多線條色彩,連韓陸港的遊客都一車車的前來欣賞拍照! 活絡了當地觀光也台中的景點熱潮。
Click to continue »

2017台中市西區-審計368新創聚落

星期日, 4 3 月, 2018


台中這幾年來一直在變化,越來越多有人文新創的地標與景點,一股文青風潮,這處「審計368新創聚落」原興建於1969年是台灣省政府的眷舍改建而來,假日也是個小市集,還有許多的小舖、冰飲店也很好逛。
Click to continue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