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里佳尋奇

  [2005年4月9日]   攝影/文 :  小葉

兩年前來到嘉義的里加.....經過幾次風災的洗禮...幸好沒有什麼變動...而且還陸續增加新的景點.....
和部落美化..運氣粉好沒有什麼人..超安靜的...這也是.偶家嘟嘟最後玩水的地方..真是..感觸粉深...
....幸好有影子哥的..桶子雞...真是棒!!!還有滿山的螢火蟲...蝦子..蛙鳴..滿天的星斗..真美.

[ 回相片簿 ]  [ Page 2

這一次又來到影子哥哥的豪華大山莊...因為隔天早上..要提早進到十坑,所以..
麻煩..借住一宿啦!!!順便感謝影子哥的爸媽..熱情招待..((頂級雪花春茶和台灣原生種珍珠芭樂))..!!

 

 

 

一早粉興奮的心情又來到了七坑...準備潛進十坑.......結果看到....真是....#@$#$^$&$%....

不知怎麼說...或許是偶們的條件都不夠...不能怨天尤人吧...!!!

 

因為..七坑的不能進入...臨時動議..要往..嘉義里加..前進..又發現新路...高179縣道..

從甲先到..嘉義大埔..還不錯.....沒有人...向木馬說的..要開粉久才有...一台車..會車...!!

影子哥..

  可愛的小學

 看圖中...

 璁媽又出動啦...

 新的..大廚-璁弟..

 

 粉肥的桃子...

開始整理..

 捎為改變的溪床...

 都整理好一池一池的..玩水好地方..

 粉棒的廁所喔..

 營地一角..

 本次..最經典的地方...來囉...就是桶子雞+桶子蕃薯...!感謝影子哥哥的專業桶子..真不是蓋的..

桶子的魅力...不是用言語形容的..大家有機會一定要...嚐一嚐喔...讚!

 開始起火啦...

 爐主-影子哥哥...

[ 回相片簿 ]  [ Page 2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