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6.20~21 西湖渡假村-苑裡黃昏海岸

下一頁

        這週日6/22因為軟董結婚,剛好手邊又有張西湖渡假村的免費住宿卷,因此就特安排了週五南下來走走,時間早又繞到苑裡看看夕陽日落....去年來過一次西湖渡假村,感覺人多車多天氣又熱,沒什麼度假休閑的感覺,這次放慢步調隨意走走看感覺還不錯,油價物價都漲的時刻,趁這次南下吃喜酒再順便來到這一帶逛逛田園純樸的苗栗鄉鎮.....

西湖養生會館~~內裝潢還十分的新,走下去則直接到西湖渡假村

 

會館外的噴泉池

 

        距離渡假村14公里的華陶窯,傍晚來時已休息,老闆說明請早並預約活動,這主要為包活動的行程套餐,並未對外開放一般遊客。本想隔天中午再來吃個飯...但也不便宜喔!

        不過園內佈置的很有鄉村花園味道,我們與老闆寒喧問暖一下後還是拍了幾張照片,並在其建議下去苑裡海邊觀賞日落!

        路過『愛情果園』,此為苑裡鎮打造的『蕃茄栽培特定專業區』,有優質的有機蕃茄外,還結合地方休閒觀光設立了採果園區,並加入教學園區,讓大家充分認識蕃茄

剛好赴黃昏日落前半小時到此,遠處還看到拍婚紗辛苦的新人...

沙灘到處是煙火般的圖騰....這是螃蟹堆出來的砂畫~~~

越過沙堆即可下海攤!!

我倆的身影~~

靜端日落海平線的那端...漸漸西沉!

海灘上不少頗大螃蟹在洞裡休息!

 

        晚上到苑裡老街找些小吃...這家肉圓不貴還蠻有名的,逛逛才發現附近的小吃店家其實也都不貴,一碗麵都30上下,小鎮似乎感受不到物價上漲的壓力與緊繃!都會區的漲漲漲.....感覺都是新聞炒作出的"行情"!

度假會館一景

下一頁 

回上一頁